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和硕法院邀请民营企业召开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1-10-25 09:37:4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陈文生 李红丽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陈文生 李红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高院、巴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1+N升级措施要求,着力营造和硕县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县域内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0月22日,和硕法院邀请县域内各行业企业代表共30余名民营企业家,召开了落实1+N升级措施暨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座谈会,会议内容围绕民营企业经营中的诉讼风险以及审判实务问题展开,立案庭庭长杨阳主持会议,院长巴依尔塔、副院长陈辉及各庭室负责人参会。

11.jpg

  会议中,巴依尔塔院长以及各庭室负责人共同介绍了近年来该院涉企审判工作和民营经济司法保障的基本情况,讲述了民营企业在经营中会遇到的一些诉讼风险及常见的几种司法实务问题。

  在听取该院涉企审判工作介绍以及相关法律知识后,与会民营企业家们充分肯定了和硕法院在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认为和硕法院通过贯彻落实1+N升级措施、推进多元化解纠纷机制建设、智慧法院建设和解决执行难等工作,为民营企业提供了优质司法服务。

  同时,民营企业家还就法院开展送法入企,提高企业依法经营和防范法律风险能力;妥善处理经济纠纷,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推进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该院干警认真记录,不时询问、积极回应。

  最后,巴依尔塔院长代表全院干警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承诺对于提出的问题会认真梳理归纳,逐项落实解决,不断完善和改进法院工作。还表示,今后,和硕法院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各项措施,进一步找准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把民营企业家搞得香香的,把民营经济做得壮壮的”,营造更加公平、更加有效、更加安全的法治环境,在和硕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贡献更多的法院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