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光山县十里司法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10-27 15:38:0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乃栋 马强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乃栋 马强)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治观念,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河南省光山县司法局十里司法所于近日到十里完小开展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作了一场法制教育报告。

11.jpg

  报告会上,十里司法所负责人马强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分析日常生活中的法律现象,强调青少年学习法律的重要意义;通过讲解校园欺凌案例、高空抛物案例、交通事故案例以及溺水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极大的提升了学生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为同学们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

12.jpg

  本次送法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依法自我保护能力,提升了辨别是非的能力,教育引导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家做好孩子,在学校做好学生,遵纪守法,快乐健康成长,将来积极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