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光山县司法局扎实推进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

时间:2021-10-28 11:37:0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乃栋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乃栋)为进一步有效开展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河南省光山县司法局根据省司法厅检查组对全县五星级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考核情况,及时召开基层司法所业务培训会,深入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11.jpg

  培训会上,集中学习了规范化司法所创建相关文件,会上统一印发了工作档案,对省司法厅检查组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县局分管基层司法所工作的党组成员、高级法律专务毕晓辉对每一项档案资料的规范现场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司法所认真对照《河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的通知》《河南省司法所标识规范》和《司法所管理工作制度规范》,逐项对照检查,不符合规范要求的立即开始整改,在11月中旬前整改到位。

12.jpg

13.jpg

  通过培训,推进了全县规范化司法所创建进度,规范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为进一步发挥各项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