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五莲县高泽司法所开展法律顾问考核

时间:2021-10-28 15:14:1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华波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华波)近日,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司法局考核组对高泽街道辖区内“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督促法律顾问充分发挥服务基层的作用,落实“为民办实事”。

  考察组随即抽取22个村庄,逐一进村,与村干部交流,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和对法律顾问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与村民交流,对一村一法律工作和村法律顾问知晓情况进行充分了解。

  对法律顾问工作日志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查阅参与信访事项处理、纠纷调解、“五莲县公共法律智慧平台”推广、村负责人以及司法所意见是否填写完整等情况。

  对涉及村的法律顾问值班系统进行检查,重点考核法律顾问的进村次数、进村时长、要求项目的上报情况。

  通过考核促开展,督促法律顾问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将一村一法律顾问这一便民政策落到实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