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衡水冀州区吹响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冲锋号

时间:2021-12-07 15:49:5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12月7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市县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成华柱主持,区直相关部门、乡镇主管副职3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市县同创”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冀州区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方案》,同时充分借鉴兄弟县(市、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经验做法,研究制定了冀州版的《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评分标准及责任分工》,综合示范创建指标共分为10个方面104项任务,几乎涵盖了政府所有职能部门,按照“查什么,提供什么”“缺什么,补充什么”的原则制定了“一部门一清单”的补充佐证材料说明书,确保各项评分内容可评估、可操作、可量化。

  下一步,冀州区司法局将以全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市县同创”活动为契机,对标对表先进,查找短板弱项,实施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力争冀州区创成“河北省法治政府示范县(市、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