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法官上门办案 便民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12-08 09:47:4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马秀芳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马秀芳)“谢谢山庭长,我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今天亲自上门把我这个案件给办结了。”焉耆县七个星镇某村袁某激动地说。

11.jpg

  12月4日,焉耆县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副庭长山其米克为方便、服务群众,深入偏远乡村,成功调解了一起遗嘱继承纷案件,山庭长了解到该继承案件是一起遗嘱继承,当时遗嘱的证明人袁某年事已高,不方便来法院办理诉讼事务。为促进案结事了,山庭长与书记员一同顶着冷冽的寒风赶赴被告袁某家中,了解案情,核查证据,结合情理、道理、法理耐心细致地就该案进行分析,并做通了双方的思想工作,最终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当场办结案件,得到了当事人称赞和好评。

  焉耆县人民法院以“决战70天·打赢收官战·奋力争上游”为契机,积极践行司法为民的理念,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把司法便民,司法为民真正落实到实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