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沂水县院东头司法所开展“普法服务进校园”法治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01 09:49:0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常贵斌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常贵斌)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推进依法治校工作,营造校园内浓厚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氛围,近日,山东省沂水县司法局院东头司法所以《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宣传为主题,在院东头镇第三小学举办普法讲座。

  普法讲解员结合前期普法宣传成果,向学校师生讲解了法律法规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并重点就与生活紧密相关的典型案例和相关法律问题等内容展开,促进场师生对民事行为能力、限制民事行为能力、赠与、继承、不当得利等民法概念有更深入的了解,更好地理解法律规定。

  此次普法讲座进校园活动聚焦普法重点、热点,法治宣传效果良好,接下来,院东头司法所将进一步创新普法的方式方法,使法律教育常态化、规范化,有效激发辖区群众学法热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