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护航经济健康发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6 15:36:3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何亚亚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何亚亚)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营造良好消费环境。3月15日,额敏县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前往也迷里广场开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护航经济健康发展”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中,大队民、辅警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向消费者传递消费维权新理念,反对涉众型经济犯罪,倡导诚信经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教授识别经济犯罪陷阱的方法。同时民、辅警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的形式详细讲解假冒伪劣商品、合同诈骗、假币、涉税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危害性,并呼吁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消费者保护行动中来。

12.jpg

13.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份,解答群众疑惑200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增强了商家自律意识,共同打造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为全县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