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塔县法院开展智慧执行APP当事人公众端推广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17 13:32:3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朵朵布比·阿布都买买提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朵朵布比·阿布都买买提)为了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执行、参与执行、监督执行,切实减轻执行案件当事人诉累,密切与法官的沟通联系,提高执行满意度,5月12日,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开展智慧执行APP当事人公众端推广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中,塔县法院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诉讼服务中心摆放智慧执行APP二维码指示牌,并安排专人向当事人介绍和协助下载APP,助力当事人更加便捷地获取相关执行节点信息、联系执行法官,获得更多司法服务。

  智慧执行APP当事人公众端是服务当事人与公众的一站式信息公开平台,主要功能是畅通当事人与法官沟通渠道、头条热榜实时更新法院动态、智能辅助模式方便参与执行,让群众更深入、更直接、更全面了解执行、参与执行、监督执行。

1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法院信息化建设,使群众对智慧执行APP当事人公众端有了直面了解,为当事人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诉讼服务。

  下一步,塔县法院将始终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司法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实现执行公开,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