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禹城市安仁司法所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法治宣讲活动

时间:2023-06-27 11:52:5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申强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申强)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引导辖区群众远离毒品,加强辖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6月26日上午,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安仁司法所联合安仁镇综治办在镇大会议室开展安仁镇网格员禁毒法律法规宣传会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细致地向网格员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与毒品的危害性,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重点介绍禁毒法律法规等内容,通过讲解进一步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并告诫他们要洁身自好,自觉抵制毒品,勇于和一切毒品违法犯罪的行为作斗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下一步,将发挥网格员具有“人熟、地熟、事熟”的优势,线上,网格员借助微信群高效便捷的宣传优势,转发推送禁毒宣传视频、禁毒知识文章等,引导各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线下,网格员联合调解员将禁毒宣传标语张贴在各村显眼位置,将禁毒宣传资料送入群众家中,引导群众学习禁毒知识、树立禁毒意识、掌握防毒本领。通过一系列宣传方式,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共同抵制毒品,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林区南岗派出所:打造治安防控体系 助力餐饮经济发展
林区南岗派出所:打造
情暖端午 哈尔滨双城民警暖心帮助走失男孩找到家长
情暖端午 哈尔滨双城民
佳木斯市公安局:高等级勤务守护“端午安康”
佳木斯市公安局:高等
舒城县干汊河镇:抢抓农时盼丰收 风雨无阻忙插秧
舒城县干汊河镇:抢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