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禹城市辛寨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 打造健康无毒社会

时间:2023-06-27 12:14:1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尧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尧)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近期,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辛寨司法所联合镇综合治理中心,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11.jpg

  司法所工作人员采取赶大集、进商铺、入户门等多种方式,发放《山东省禁毒条例》宣传材料,从《山东省禁毒条例》的总则、禁毒宣传教育、毒品和制毒物品管制、戒毒措施、禁毒工作保障和法律责任六方面展开宣讲,并结合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毒品的常见类型和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从法治的角度层层剖析涉毒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深刻警醒群众法律红线不可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举报工作中来。

  活动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微信群”和“人民调解员微信群”,分享《山东省禁毒条例》电子资料,拓宽普法宣传的普及面,提高普法效率。

  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加深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全面提升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禹城市辛寨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 打造健康无毒社会
禹城市辛寨司法所开展
光山县北向店司法所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光山县北向店司法所开
林区南岗派出所:打造治安防控体系 助力餐饮经济发展
林区南岗派出所:打造
情暖端午 哈尔滨双城民警暖心帮助走失男孩找到家长
情暖端午 哈尔滨双城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