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塔县法院:践行司法为民初心 打造高质量诉讼服务

时间:2023-06-29 10:08:5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莱丽古丽·买买提依布拉音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莱丽古丽·买买提依布拉音)众所周知,立案庭是法院的窗口,是法院的名片,是广大人民群众表达诉求、感受司法公正的第一站,更是法院了解社情民意、服务来诉群众、联系社会各界的桥梁纽带。

  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上级法院和院党组考核目标要求,创新创优诉前调解工作,深化多元解纷及繁简分流,推动诉讼服务优化升级,深入推进网上立案、跨域立案,主动延伸立案工作职能。

  对老、弱、病、残人员给予优先立案,立案大厅入口处设立导诉台,引导当事人到相应的窗口办理事务,并为来院当事人介绍诉讼程序、引导诉讼、联系承办法官等,方便群众诉讼、减轻当事人诉累。同时对来访群众礼貌热情进行接待,对老、弱、病、残、孕等人员给予相应的扶助,为群众提供“亲情化”服务,彰显出司法人文关怀。

  在今后的工作中,塔县法院会始终坚持把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举措,把司法为民的窗口擦的更亮,把公正司法的关口把的更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土地流转产生纠纷 人民调解和谐解决
土地流转产生纠纷 人民
塔县法院:助力旅游业 送法进景区
塔县法院:助力旅游业
塔县法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塔县法院开展禁毒宣传
聚焦道路建设 助推乡村振兴
聚焦道路建设 助推乡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