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禹城市莒镇司法所联合法庭开展“诉调对接”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活动

时间:2023-07-12 10:54:3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段小龙 丁峰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段小龙 丁峰)近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莒镇司法所联合禹城市人民法院伦镇法庭,通过诉“诉调对接”调解方式妥善化解一起民间借贷纠纷,切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

  2021年2月23日,被告张某向原告某银行申请小额贷款,合同约定该银行向被告张某提供循环使用的借款额度8万元。2023年,被告张某的贷款未按合同约定还款。由于张某的行为构成违约,该银行遂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了解案情后,调解员及时与双方当事人沟通,双方当事人最终同意诉前调解。因该案事实清楚、双方争议不大,为便于化解矛盾,莒镇司法所联合禹城市法院伦镇法庭进行了调解。经调解员多次沟通,双方当事人对欠款事实、还款金额、还款方式等达成一致意见。因当事人在外地工作,伦镇法庭和莒镇司法所运用在线调解案件,并进行线上申请司法确认及调解协议书的签字。

  此次莒镇司法所与伦镇法庭开展“诉调对接”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活动中,调解员与法官联手既做到了不偏不倚,保证调解质量,又保障了当事人合法权益,从双方核心诉求出发,从实际情况出发制定针对性调解方案,从而达到多方满意的调解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技能培训激活力 乡村振兴增动力
技能培训激活力 乡村振
机械化插秧 助力乡村振兴
机械化插秧 助力乡村振
冰城公安持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冰城公安持续整治交通
哈尔滨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开展夜间清查行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公交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