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和硕法院:加强协调联动 共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时间:2023-10-12 10:57:0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明磊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明磊)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 新疆和硕法院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利用“一村(社区)一法官”、走访等契机,组织干警深入基层,与乡镇、村(社区)干部、人大代表等一同开展反诈宣传,累计发放反诈宣传单80余张,同时利用LED大屏持续滚动播放反诈宣传相关标语。

  通过一系列活动,既提高了群众防诈拒赌的意识,又增进了干警与群众的互动,提升了全县各族群众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认知度和支持度。

  下一步,和硕法院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继续履行好宣传义务,打造全民反诈氛围。同时,在审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时,和硕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一方面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全面惩处上下游关联犯罪,形成长效机制,一方面坚持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惩治与教育相结合,另一方面,对涉案财产加大执行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谢光福:千里援疆闽木情 使命担当赤子心
谢光福:千里援疆闽木
沂水县司法局到沂蒙中学幼儿园开展“法治副园长”进校园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到沂蒙中
疲劳驾驶要不得 新车两月就“报废”
疲劳驾驶要不得 新车两
人民法院彰显“温度”“速度”“力度” 切实解决农民工“急难愁盼”
人民法院彰显“温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