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时间:2023-10-16 14:49:0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通讯员 朱善永 宋占强 庄静 摄影:肖扬 杨琼钰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宋占强 庄静 摄影:肖扬 杨琼钰)10月12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法院与东北林业大学共建的“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南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常鹤,党组成员、副院长范一辰,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猛,文法学院院长朱文玉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主持。

11.jpg

12.jpg

  孙猛副校长代表东北林业大学致辞。孙猛副校长表示,东北林业大学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已形成集教学、科研、培训、社会服务为一体的知识产权宣传和人才培训体系。南岗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并成立全省首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司法保护工作室”。院校强强联合、相互协作,共同建立知识产权研究与实践基地,能发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作用,期待双方通力协作,共同为龙江知识产权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13.jpg

  常鹤院长代表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法院致辞。常鹤院长强调,此次设立知识产权研究与实践基地,是法院研究审判实务问题,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深化司法改革的一次生动实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基地的设立为南岗区人民法院提升法官法学理论素养,建设“学习型机关”开辟了新途径,也为东北林业大学学生观察、实践、研究知识产权审判搭建了新桥梁。期待双方以基地设立为契机,在共同调研、学术探讨、案件论证、专家咨询、案例教学、学生实习与就业、资料共享等方面开展更加务实有效的合作,携手营造更加良好的知识产权法治环境,为“创新龙江”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治服务和保障。

14.jpg

  常鹤院长与朱文玉院长共同签署《关于成立“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

15.jpg

  常鹤院长与孙猛副校长共同为“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法
大庆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国际减灾日”消防宣传活动
大庆市消防救援支队开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开展“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开展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开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