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舒城首家乡镇级书画篆刻艺术工作室揭牌

时间:2019-11-19 10:27:5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丁传胜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丁传胜)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溢彩谱华章。为弘扬传统历史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美德、使书画篆刻艺术走进千家万户,11月15日,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又迎来了全县乡镇级第一家书画篆刻艺术工作室正式成立的大喜日子,并在区域內古绿园艺术馆隆重举行揭牌仪式,从而为全县乡镇级填补了书画篆刻艺术交流平台这一空白;县相关部门领导、山七镇主要负责人、特邀省、市部分书画篆刻艺术家、全县书画篆刻艺术爱好者当地干部和群众到现场表示祝贺。

揭牌仪式由舒城县文联、山七镇党委、政府、舒城县文化馆联合主办、古绿圆墨韵斋工作室、山七镇书画篆刻艺术工作室筹备组承办的。该镇书画篆刻艺术工作室坐落在4A级旅游风景区万佛山与5A级旅游风景万佛湖之间的山七镇。此工作室由施亚杰、施申财等名家倡导参与筹建的,是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的专业书画篆刻艺术交流平台,工作室创办旨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弘扬华夏文明,彰显书画篆刻艺术风彩,研究各地文化艺术,组织开展和参加学术交流、采风、写生、观摩、展览活动,开展书画篆刻艺术培训,培养书画新秀爱好者。在揭牌仪式上,山七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山七镇书画篆刻艺术工作室主任施亚杰分别致欢迎词,六安市女书法家协会主席邹文定宣读贺信,县文联主席张克武、山七镇镇长韦义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为该工作室揭牌;舒城县文化馆原馆长书画篆刻家胡玉书,就什么是书法篆刻、为何要传承书法篆刻艺术、怎样学好书法篆刻艺术等一系列课题,在揭牌仪式上进行了通俗易懂和深入浅出地讲解,而且做到面对面地互动,百问百答,不厌其烦,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张克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山七镇书画篆刻艺术工作室的成立,为广大书画篆刻艺术爱好者架起了一座友谊、合作和共同发展的桥梁,她不仅是山七镇的一件喜事,也是助力全县乡村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一项重要举措;因此,他热忱希望和要求山七镇书画篆刻艺术工作室的全体工作人员,不负众望,努力把书画篆刻艺术工作室办好、办活、办出特色,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现代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