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文化扶贫 携手小康”巡回演出

时间:2019-12-23 16:22:2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郭登安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郭登安)日前,安徽省舒城县城关镇联袂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在全镇部分村开展“2019年文化扶贫·携手小康”惠民巡演,并在该镇伏虎村举行首场启动演出。

演出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节目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歌舞、小品、乐器、戏曲、说唱等应有尽有。现场,还采取台上台下互动形式,你点我唱。由群众“点单”,专业团队演绎,再呈传统经典戏曲名篇,为乡村群众送上了一道精神文化大餐,实现了农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看上好戏的愿望,共享惠民文化发展成果

在启动演出现场,整台演出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好日子”等关键字眼,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舒城县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了美好生活新时代。精湛的演艺,精彩的节目,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主旋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