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舒城县文联:组织书协送春联 翰墨香飘暖人心

时间:2019-12-26 09:55:5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丁传胜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丁传胜)12月25日,寒风刺骨,舒城书协部分会员一行共10多人,携带毛笔、墨汁和红纸,在舒城县文联主席张克武的带领下,轻车简从,来到了百神庙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助力精准扶贫” 文化进万家活动,从而受到该镇干部、群众的衷心感谢和欢迎。

此次活动由舒城县文联主办,舒城书法协会承办,旨在传播精神文明,活跃乡村春节文化生活;送春联內容:紧紧围绕“改革开放成果、精准扶贫、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为主题,会员们现场作春联诗句,现场挥墨泼毫,个个下笔如神,妙笔生花,一副副春联情真意切,一字字书法浓墨重彩,会员们仅用了半天的时间,为当地老百姓义务书写春联上百副,使干部和群众陪感高兴。对此,百神庙镇党委书记王申勇、镇长李云飞亲临现场看望和感谢县文联、县书协负责任和会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