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山西闻喜县礼元镇举办喜迎2020鼠年元旦《礼元之歌》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20-01-02 15:10:0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梁文建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梁文建) 金猪拱福载誉去,玉鼠抱春踏歌来。2019年12月31日中午10时许,在这华夏儿女辞旧迎新之际,由山西闻喜县礼元镇党委政府主办,礼元镇综合文化站、礼元镇文体协会承办、礼元福根大酒店协办的《礼元之歌》大型文艺演出在礼元福根大酒店隆重举行。闻喜县老年体协主席张益民、礼元镇党委政府、人大等领导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20新年元旦佳节的到来。

一年来,礼元镇党委政府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工作部署,聚焦县委“六项推进计划”,走进新时代、建设新闻喜。以抓党建、保稳定、兴产业、促发展为总体思路,追梦新时代、振兴新农村,使礼元的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尤其是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礼元镇文体协会以多种形式的文艺活动大力宣传礼元文化,裴氏文化,赵鼎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礼元的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多次获得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和奖励,为礼元人民取得荣誉。

今天,一个多小时的演出活动,来自礼元部分村的文艺骨干、礼元镇文体协会全体人员将十余个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充满正能量的文艺节目呈献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沙响千里一壶酒》,独唱《枉凝眉》、《人说礼元好风光》《孝敬爹和妈》,表演唱《庆丰年》、《不忘阶级苦》,诗朗诵《桐乡礼元赞歌》、小合唱《礼元之歌》、快板《扫黑除恶展颜开》,柔力球、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文体健身表演展示等,既有热情奔放,催人奋进紧跟时代步伐,又有传统文艺表演,脍炙人口弘扬礼元文化,精彩演出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演出活动在全体演职人员嘹亮的《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击鼓踏歌迈锦程,鼠年礼元更图强。展望2020年,新思路、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努力奔跑仍是礼元主旋律,镇党委政府将积极带领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奋力拼搏,务实干事,以“裴氏文化”“赵鼎故里”独特的文旅资源为引领,全力打造“生态宜居、乡村振兴、和谐稳定、人民幸福”的新礼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