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温宿县阔依其村开展“翰墨飘香 新春送福”迎新春书法笔会

时间:2020-01-07 10:56:5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杨奉时

14.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杨奉时)“笔绽莲花、书绘神韵、翰墨飘香、新春送福”。2020年1月6日,自治税务局驻村工作队、阔依其村“两委”,携手阿克苏地区书法协会,在阔依其村创业街前,联合举办2020年“翰墨飘香、新春送福”迎新春书法笔会,吸引了不少村民和在校师生驻足欣赏。

近200多幅春联和“福”字书法作品,或大气磅礴、或娟秀飘逸、或轻盈洒脱、或笔走龙蛇,主题突出,立意高远,在挥毫泼墨间,以书之神,墨之韵,描绘着对新春的祝愿和美好生活的期盼。

活动现场充满喜庆氛围,书法协会的老师们现场挥毫,将一幅幅书法作品赠送给围观的热情村民和小学生,为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的祝愿。

阔依其村小学五年级学生麦尔哈巴,终于等到了一张漂亮的“福”字,她爱不释手地捧着“福”字兴奋地说:“叔叔阿姨的字写得真好看,我也要好好学国语,练好毛笔字,长大了写得和他们一样好!”

村里大棚种植户图尔逊·阿木提激动地说:“头一次在村里看到这么多书法老师现场写字。我今天得到了三幅春联,回去后也要贴到我家的大棚门口,希望今年有个好收成。”

自2019年以来,自治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和阔依其村“两委”,注重致力村民文化素质地培养和提升。结合国语教育、冬季大培训等活动,先后组织开展“国家通用语言知识竞赛”、“中华经典诗词朗诵”等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多元化引导村民了解、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不断提升国语水平。此次迎春书法笔会,也是以上系列活动的组织部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