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安徽阜南:翰墨飘香溢新生

时间:2020-11-02 13:51:0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吕光虎 杨娟 王培亮
图片 24.jpg

  刘怀军院长和学校书法老师谢尚忠座谈交流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吕光虎 杨娟 王培亮)书法进校园,薪火传承远。2020年10月31日,安徽阜南县书法名家中国翰林院安徽分院副院长李世明先生,中国淮河书画院刘怀军院长,中国硬笔书协、安徽书法协会会员、县书法协会副主席刘怀平一行三人,来到阜南县王堰镇新生学校,和校书法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对学校书法课教学进行了指导。

图片 23.jpg

  右起刘怀军院长、新生学校王培林校长、县书协刘怀平副主席、李世明副院长

  刘怀军院长指出:书法艺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书法进校园,从小学生开始,传承中华文化、感悟中华书法的博大精深,薪火接力,生生不息。中小学都要开设书法课,保证上课时间,全员参加,有指导、有评比,推荐考级,让学生得到实惠,让家长看到成绩,让书法艺术在新生学校落地生根!

图片 22.jpg
图片 20.jpg

  中国淮河书画院院长刘怀军激情挥毫“不忘初心”

  座谈结束后,大师们挥毫泼墨,尽显艺术风采,为学校送来了名副其实的盛宴大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