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舒城县城关镇举办迎接建党100周年颂春文艺汇演

时间:2021-03-15 17:42:1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郭登安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郭登安)歌舞颂盛世,笑语赞今朝。3月13日,在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城关镇伏虎村农民文化乐园,一场“讴歌新时代 展示新风采”迎接建党100周年颂春文艺汇演精彩上呈。

11.jpg

  演出前,雨后初霁,空气清新,春阳暖照,大雁绕飞。广场上,人员穿梭,人群涌动,个个笑脸,人人笑声,处处春光。来自全村群众翘盼这场群众“精神文化盛宴”的到来。

  下午2:30分,汇演在《狮子舞》中准时开启。锣鼓声,声贯云霄,狮子舞,舞出气势。《忘川的河》、《泪蛋蛋掉在酒杯里》等广场舞展示了伏虎村中老年朋友优美舞姿,以及她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个人独唱、组合朗诵、黄梅戏、少儿歌舞等展示伏虎村群众多才多艺全新风貌。《闹花船》再现了舒城民间传统的“说+唱+舞”艺术魅力,颂扬了伏虎村健康文明新风尚。由村两委年轻干部出演的三句半《喜看家乡新面貌》,道出了全村面貌在十三五期间发生的巨大变化,擘画出伏虎村群众幸福生活蒸蒸日上新画卷。《歌颂建党100周年》挑花蛋,把氛围带向高潮。

  演出现场,伏虎村两委还穿插着颁奖仪式。城关镇有关负责同志、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等现场给在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农村环境最美家庭等先进典型进行颁奖,号召全村群众学先进、赶先进,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弘扬正能量,为全面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