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城北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时间:2021-07-23 15:20:3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厉铭 刘双成

微信图片_20210723151252.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厉铭 刘双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军人、捍卫英模、关爱军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7月21日,青海西宁市城北区双拥办、区人武部及驻军96844部队联合举行“城北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文艺演出”,给官兵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西宁警备区、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北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驻地部队官兵、军嫂代表观看了演出。

微信图片_20210723151300.jpg

  气为兵神,勇为兵本。演出当天,96844部队官兵组织了一次特别的军事演练活动,为驻地领导展现军队风采和官兵的精气神。演出现场,城北区委副书记冷文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人民子弟兵表达了深切祝福和崇高敬意,对15名热爱祖国、情系国防的军嫂们表示感谢,并授予“最美军嫂”荣誉称号,勉励军嫂们要一如既往地当好强军的“贤内助”、好帮手。

  文艺演出在城北区“最美军嫂”表彰活动后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军、爱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壮志豪情。歌曲演唱、舞蹈、军地川剧、快板表演、诗歌朗诵、情景剧等一个个节目精彩上演,演出现场洋溢着“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节日气氛,官兵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军人家属和孩子们开心的笑容与文化表演者被汗水浸透的衣衫构成了一幅“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深”的动人画卷。

微信图片_20210723151303.jpg

  "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此次活动更是体现了区委、区政府拥军情,得到了驻区各部队的积极响应,为北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贡献了文化的力量。城北区一向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主题,组织开展了“每月一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大力宣扬爱国主义和革命精神。今后,城北区将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加强协作配合,加强统筹保障,为部队加快现代化建设、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创造更好条件。坚定不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关系,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推动双拥共建创新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丰富融合形式,拓展融合范围,提升融合层次,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