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科兴杯首届邯郸最美医护人员摄影、抖音大赛开始征稿

时间:2021-08-13 12:01:1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苗发强 李湛祺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苗发强 李湛祺)为充分展现邯郸医护人员在抗疫期间为呵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所彰显的正能量和抗疫斗志,尤其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干部群众奋战在医疗一线的感人故事瞬间和一线接种新冠疫苗最美医护人员精神风貌。由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科兴杯首届邯郸最美医护人员摄影、抖音大赛从8月13日开始面向全市摄影爱好者开始征稿,该活动至9月26日截稿。

  此次拍摄作品范围为邯郸市区及20个县(市、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作品要求一是要紧扣主题,积极向上,角度新颖,富有感染力,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二是要以“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手机号"文件名的形式保存。三是要作品必须为原创,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侵犯第三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任何权利。因上述侵权行为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主办方拥有入选以上作品的使用权,用作广播、电视、网站、手机、画册等宣传品展览、展示有关的宣传,不再另付稿酬。四是摄影黑白、彩色不限,投稿数量不限。投稿需为电子文件,图片最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JPEG格式。本次征稿为纪录类图片,谢绝数码创意合成、改变画面影像元素的图片,不得加入边框、花纹、签名等修饰元素,单幅、组照不限,组照(4-10张)。

  抖音作品要求:一是抖音视频须为原创,利用多段视频素材的,需再加工、剪辑合成后报送。二是抖音时长建议控制在60秒以内,视频统一采用MP4格式发送。三是抖音视频内容需涵盖疫苗接种元素。四是作品创作所需费用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作品背景音乐、配乐、环境音效等素材版权问题由参赛者自行解决,保证上传的抖音不侵犯第三方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等法律保护的各种权利和利益。因上述侵权行为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五是主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六是作品要以“作品标题(抖音)+作者姓名+手机号"文件名的形式保存。所有摄影、抖音要严格按照民法典法律要求进行操作,在拍摄过程中因侵权行为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主办方不承担责任。

  本次活动将由北京、河北省及邯郸市专家评委组成,将参与初选、最终评选的评审工作。入选作品将在互联网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于所有获得荣誉的作品,主办、承办方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用于与主办方宣传相关的展示,并不再支付稿酬。主办方、承办方有在自身组织的平台、产品、展览中,以及在相关的平台(如公众号、微博、各自媒体平台等)或资料中无偿使用参赛文章作品和摄影作品照片的权利,包括引用、作品推荐、纸质作品展示等方式。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为鼓励邯郸各县(市、区)摄影家协会组织摄影人员参与的积极性,此次摄影、抖音大赛特增加一项特别组织奖,特别组织奖为3个。所有获奖摄影作品将于10月份在邯郸市大型场馆进行展览,所有获奖抖音作品将在抖音号、掌上邯郸APP进行展示,并通过各大媒体进行发布和报道。投稿邮箱为:1075260216@qq.com。

  该活动得到央视频一线一品栏目组河北工作站、中国报道网、健康中国网、每日新闻网、长城网、医院管理论坛报、河北共产党员网、邯郸晚报、邯郸新闻网、邯郸广电网、掌上邯郸、冀云邯郸大力支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