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文艺汇演敬老人 欢欣鼓舞迎国庆

时间:2021-09-26 16:55:4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丁传胜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丁传胜)9月25日,舒城中大社区二楼会议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这是舒城龙舒公益志愿者协会和该社区组织好姨妈爱心宣传队在这里隆重举行安徽省民政厅“十百千”工程“爱在夕阳红”城乡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关怀关爱项目送文化文艺活动,并还向老人们敬送小塘、水果、瓜子、花生、装盘等节日慰问品,表示对老人的一片敬意之情。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此次活动,由舒城龙舒公益志愿者协会、城关镇中大社区联合主办的。为了开展好此项活动,龙舒公益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春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使此项活动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顺利地开展,为城乡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汇演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美好的生活。文艺汇演在一片掌声、欢声之中拉开了序幕。演出內容有庐剧《秦雪梅观花》、黄梅戏《到人间欢乐多》、独舞《红鹰》、腰鼓舞《中国梦》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歌声优美动听,舞动令人精彩,引起在场的老人们掌声不动,笑口常开,连声赞叹地说:“文艺演出送上门,我们老人很高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