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宣讲二十大 乡村名嘴说”巡讲巡演活动走进干汊河镇西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时间:2022-12-16 10:00:0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常琳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 常琳)12月15日,“宣讲二十大乡村名嘴说”巡讲巡演活动走进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西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巡讲团成员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11.jpg

  宣讲现场,西宕村妇联组织西宕大姐志愿服务队自编自演的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三句半《强国有我青年追梦》展现了青年志愿者昂扬奋发的时代新风貌;传统艺术形式数来宝《二十大精神放光彩》、大鼓书《二十大召开春无限》以及快板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演唱《老两口学报告》以及小品《欢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用活泼生动的语言展示了人民群众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团结一心、踔厉奋进的精神风貌。

12.jpg

  宣讲结束后,现场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传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今天的宣讲活动,各位老师们用接地气的表演形式让村民群众了解新时代、新发展、新征程,接下来我们村党支部也会继续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西宕村党支部书记常琳说。

13.jpg

14.jpg

  此次宣讲活动是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六安市文明办和六安市委讲师团承办,由舒城县委宣传部、舒城县文明办、干汊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西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参与巡讲活动的成员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观众学报告、悟内涵、提精神、促干劲。干汊河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西宕村党员干部群众等参与观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