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团结村举办2023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时间:2023-01-18 09:45:0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陈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陈静)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1月17日,在农历小年之际,新疆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团结村党支部与访惠聚工作队一同举办的2023年迎新春文艺晚会隆重举行,全村广大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迎兔年新春。

11.jpg

  本次春晚以“贯彻党的二十大扬帆新征程”为主题,以和谐、幸福、欢乐、祥和为基调,整台晚会秉承创新、开放的理念,突出群众性、参与性,集合了歌舞、舞蹈、小品、黄梅戏等多种节目形式,通过全新的艺术演绎,展现了本村聚焦总目标,忠诚向党、倾情为民、奉献担当的新风采和社会稳定、邻里关爱、人民幸福生活的新风貌。

12.jpg

  充满激情舞蹈《乡村旧貌换新颜》展现出全村老百姓对建设安康富美的信心……一声声歌唱、一曲曲赞歌、一支支热舞,精彩优美的节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也激发了干部群众与新时代同频共振、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

  村民张家春观看完晚会后感慨地说:“我们自己办的晚会就是好看,节目讲的都是身边发生的事情,展现的都是我们的幸福生活,看的我很激动。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努力,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明年的晚会和我们的生活一样,会更加精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