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舒城县山七镇开展“山湖小镇 魅力山七”书画交流采风活动

时间:2023-03-09 11:13:0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施申财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施申财)近日,由舒城县文联指导、山七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山湖小镇 魅力山七”书画交流采风活动在山七镇梅方村文联工作站开展,县文联副主席文耀辉;镇宣统委员程义春;万佛书画院部分成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11.jpg

  采风团一行11人首先游览了位于该镇大河沿村古绿园艺术馆,古绿园是集盆景文化、根雕文化、艺术文化问一体的大型艺术馆。其次来到孝文化所在的梅方村望母山脚下望庄营地,领略魅力山七的风光。还到周边村考察当地三线文化、美食文化、调研民间手指画创作情况,与书画爱好者沟通交流对书画艺术的认识。

12.jpg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领广大人民群众感受书画艺术博大精深的内涵,采风团为当地群众和书画爱好者解说如何鉴赏与创作书画作品,引起爱好者们的共鸣。受现场文化氛围感染,书画爱好者们趣味盎然,纷纷参与书画创作。

13.jpg

14.jpg

  此次书画交流采风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艺术家的眼力和笔力,深刻描绘山七镇乡村振兴取得的伟大成就,助力该镇文化振兴和乡村旅游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