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环保普法不放松 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时间:2019-09-17 16:58:1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付希红 李茂生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付希红 李茂生)近日,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安监站联合司法所、综治办制定印发《垦利街道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明确相关行业领域及责任站所任务要求,明晰完成时限,在前期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整治过程,扩大整治效果。

通过覆盖大部分居民的社区通和城市社区微信公众号,推送防暑降温、安全用电、防灾减灾等安全小常识,运用覆盖82个行政村的广播在中午及傍晚不定期推送各类日常安全知识。采取发放安全生产围裙及为电动车张贴交通安全反光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安全知识深入村居、深入群众。

下一步,垦利司法所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牢记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不折不扣的落实专项整治行动期间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分工,真正将普法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