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反对校园欺凌 守护平安校园

时间:2019-12-12 16:34:4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有效防控全镇中小学生欺凌事件发生,积极开展“六进”活动,将扫黑除恶与校园欺凌等内容相结合利用微宣讲、大讲堂等宣讲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学生身心安全、健康成长。近日,山东省东营市董集镇扫黑办联合镇教育办扎实推进开展防校园欺凌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全镇中小学生欺凌防治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打造最安全、最阳光的美丽和谐校园。

主题活动中,各班班主任从当前青少年学生的思想动态入手,结合动画视频,妙趣横生地给同学们讲解了校园欺凌现象、原因及危害,指导学生在遭遇校园欺凌等不法侵害时如何有效求助,同时告诫同学们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治观念,远离校园欺凌。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中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减少杜绝校园欺凌问题,预防校园欺凌此类事件发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