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山西闻喜县足球协会成立

时间:2019-12-23 15:24:4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中青 李卓彦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刘中青 李卓彦)12月21日上午,山西省闻喜县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会议室隆重举行。山西省足球协会副主席樊卫平,副秘书长毛文彪,运城市足协副主席杨国栋,闻喜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杜立民,县民政局局长张力丹,共青团县委书记宋斐,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杨旺虎,县涑水河管理中心主任曹建军参加会议。运城各市县足球协会及闻喜县内其它体育类协会到会祝贺。

11.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闻喜县足球协会的批复;新任足球协会主席郭瑞向大会作闻喜县足球协会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宣读了新选举产生的足球协会首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12.jpg

该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杜立民希望足球协会的全体会员和广大爱好者一定要不忘初心,永葆对足球运动的如火热情,坚持锻炼,强身健体,团结进取,奋勇争先,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县市足球运动的交流与合作,展示闻喜足球人的风采和形象,同时在中小学校园中积极宣传引导,带动全县青少年足球运动更好更快发展。也希望大家以球会友,牢记使命,发扬足球运动顽强拼搏、团体作战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念、敬业奉献,在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书写人生华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