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冀州区委政法委段俊昆一行到冀州区司法局调研

时间:2019-12-27 16:35:1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12月25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俊昆一行4人就公共法律服务、法学会阵地建设等情况到司法局开展调研。区司法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首先段俊昆一行实地参观了冀州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冀州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工作介绍和讲解,并与工作人员就农民工欠薪援助、法律咨询、矛盾纠纷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冀州区司法局指挥中心、社区矫正中心、戒毒康复中心、法学会法律服务基地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冀州区司法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如何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加强特殊人群管控、提升法学会阵地软硬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调研组听取了律师工作管理科关于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段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律师党建工作,要以党建为统领,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加强律师队伍的职业道德操守,树立冀州律师的良好社会形象。

冀州区司法局将以此次调研之行为契机,围绕冀州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水平,为冀州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