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衡水冀州区律师队伍全情支持企业复产复工

时间:2020-02-18 10:49:3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好省、市、区支持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冀州区律师事务所主动作为,联系复工复产企业,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全方位解决企业在复产复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一、加强文件合法性审查,保障政策合法合理。

加强疫情期间涉企政策文件管理,重点对疫期发布的涉企行政规范性文件加强合法性审核,为复工企业合理安排生产,为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两不误”提供法制保障。

二、加强法律贴心化服务,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双冀、顺成两个律所在线开展涉疫情热点法律问题研究,梳理企业财产权保护、劳动用工、合同履行等方面的法律风险。律师通过联系复工企业,了解企业实际情况,提出预防风险的意见建议,为企业答疑解惑、提供行为指引,多途径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三、加强争议主动性介入,协助解决劳动纠纷。

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雇佣关系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实际,提前建立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整合法律服务资源,主动介入、调解优先,引导涉企案件通过调解或援助途径解决,保障企业遇到的劳动争议问题能及时有效得到解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