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全国超1500家景区、酒店等机构对医护人员免票

时间:2020-02-19 16:03:51  澎湃新闻  

2月19日,记者从景域驴妈妈集团获悉,目前,该集团联合焦作中旅银行发起“山河无恙? 感恩有你”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游大型公益活动,已正式上线,全国医护人员(医生和护士)只需要凭有效证件即可享受免票政策。目前,已有超1500家机构踊跃报名,加入爱心公益活动。

据悉,倡议发出后,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青果公益、安慈公益等公益组织,哈啰出行、曹操出行、平安好医生、WiFi万能钥匙等公益伙伴纷纷响应,通过各自的方式表达对“逆行者”的敬意。

本次大型公益活动中,首批提供免票政策的包括安徽黄山、四川峨眉山、北京慕田峪长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江苏南京中山陵、浙江横店影视城、辽宁大连金石滩等超过500家景区、酒店。

随后,江苏常州恐龙园、江苏太湖国家湿地公园、浙江神仙居、广西三千漓中国山水人文度假区、重庆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宁夏沙湖旅游景区、山西壶口瀑布、河南焦作云台山、四川青城山、四川阆中古城景区、山西平遥古城、浙江安吉云上草原等多家景区要求加入。

此外,全国各地文旅局、旅游协会、大型文旅集团也积极参与: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动报名作为本次活动支持单位,正在组织全市景区酒店报名参加;

浙江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率领旗下的南浔古镇景区、安吉竹博园、德清莫干山风景区、长兴金钉子远古世界等46家景区,即将全体入驻驴妈妈旅游网“山河无恙? 感恩有你”专题;

广西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冯明春表示,包括5A级德天跨国瀑布景区、4A级凭祥友谊关景区、大新县明仕景区、龙江花山岩画景区等在内的全市42家A级旅游景区及《花山》实景演出项目积极响应,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同行的父母、配偶、子女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可免费入园(观看);

河南南阳旅游协会率旗下所有A级景区第一时间踊跃报名,包含5A景区西峡老界岭、5A景区西峡恐龙遗迹园景区等;

四川能投川西文旅公司率旗下所有景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董事长蒋宇表示:“回馈社会,从感恩在疫情第一线的白衣天使做起。”

远在西藏的山南市旅游发展局索朗平措书记听说驴妈妈在搭建感恩医务人员的爱心平台,也表示将积极组织山南的旅游景区参与。西藏山南素有“藏民族之宗、藏文化之源”的美称,有桑耶寺、雍布拉康、羊卓雍湖、雅砻风景名胜区等众多著名景区。

专题上线短短2天,报名参与活动的景区、酒店已累计超1000家,后续参与的目的地、旅游景区、航空公司、酒店民宿、旅游科技等文旅企业机构仍在不断增加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