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新密市领导视察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3 17:06:1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2月22日下午,河南省新密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副主任王敬梅,教科文委员会主任李静和人大办公室主任侯红超一行,在教体局主要领导卢长水、李书建、樊根亮、冯书山陪同下对我市部分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视察督导。

桑萌莉主任一行先后来到了市第二高级中学和金凤路小学,仔细查看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检测点、防疫物质储备室、临时隔离点、医务室,详细询问了学校门口消毒通道、师生防疫物资储备、医务人员防护服配备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师生健康状况、防疫档案建立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耐心询问了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桑主任一行分别与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张淑伟、金凤路小学校长李继红就学校防疫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推心置腹地交流,并对医用口罩采购难问题以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市第二高级中学三楼会议室远程教学后台管理中心,桑主任一行查看了该校防疫期间坚持“五不停”(不停研、不停教、不停学、不停育、不停管)落实情况,现场观看了张淑伟校长展示该校通过阿里巴巴钉钉平台开展教师教研、班级线上教学、网上升旗、远程体育锻炼指导等在线教育教学活动。桑萌丽主任对学校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桑萌莉主任强调,教育系统人数多、体量大,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要加强形势研判,严格落实、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把防控措施制定得更严密,把师生返校工作考虑得更周全,把防控物资准备得更充足。特别是要对春节期间去过外地的、疫区和与疫区人员有过接触的教师职工、学生的情况做到详细掌握,严密防控。要做好学生返校应急工作预案,建立有效机制,落实人力和物资配备,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的传入和扩散。要针对开学后学生分时上下学、分区域活动、分餐及错峰就餐等问题制定好具体措施,坚决守护好校园这方“净土”,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