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科技志愿服务培训课程正式上线

时间:2021-03-10 12:37:2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曹娟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曹娟)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广大科技志愿服务团体、科技志愿者服务能力,推动科技志愿服务规范化、专业化发展,中国科协推出的科技志愿服务线上培训系列课程已在科技志愿服务信息平台门户网站、科技志愿服务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为广大科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工作者搭建起线上提质增能的“加油站”。

  科技志愿服务信息平台门户网站发布科技志愿服务系列课程:

  http://www.stvs.org.cn/zykx/index_3.shtml

11.jpg

12.jpg

微信公众号:“科技志愿服务”发布科技志愿服务培训课程

  本次线上课程通过邀请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志愿服务发展研究会、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课程研发和录制。从理论学习、案例分析、技能提升三个视角,围绕志愿服务基本理论、志愿服务发展愿景、科技志愿服务的发展与意义、科技志愿服务的项目管理与创新、科技志愿服务的队伍建设与培育、科技志愿者应知应会技能、科技志愿服务骨干能力提升、志愿服务精神的彰显等九个类别,设置了27门课程,每门课程时长约30分钟。

 13.jpg 

  授课师资简介

  据了解,近年来我国科技志愿者、科技志愿服务组织数量实现快速增长。目前,在中国科协科技志愿服务信息平台实名注册的科技志愿者已超105万人、科技志愿服务组织2.7万个,在中国科协其他平台注册的科技志愿服务工作者超450万人。中国科协也在不断致力于完善科技志愿服务管理体系,提升科技志愿者的规范化和专业化,进一步让科技志愿服务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