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沂水县司法局扎实推进社区矫正案件评查工作

时间:2021-05-02 01:20:3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安娜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安娜)4月29日,山东省沂水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教育整顿专项工作查纠暨社区矫正案件评查工作会议,县普法办主任徐守凯、二级主任科员段常元主持会议,局矫正科全体人员、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局《关于开展社区矫正案件评查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工作调度情况,下发了《关于加强社区矫正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并就如何做好教育整顿查纠阶段社区矫正案件评查工作作出重要安排。

  会议要求4月29日至5月5日开展社区矫正自查自纠活动周活动,各基层司法所长,相关责任科室责任人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专项自查自纠,重点开展三项自查:一查社区矫正对象档案资料是否完整;二查在册社区矫正对象请销假、现实表现、病情复查等情况;三查在册社区矫正对象是否存在脱漏管问题。会议要求局矫正科、各基层司法所根据排查情况上报社区矫正工作自查自纠问题报告,局里成立社区矫正案件自查工作组,对全县各基层司法所开展档案评查工作,确保自查评查工作安全无差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