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向世界杯赌球违法犯罪活动说 NO

时间:2022-11-28 11:14:4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董永贵 朱善永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董永贵 朱善永)第22届世界杯足球赛已于11月21日开幕,各类赌博网站、投注APP、木马链接也开始活跃起来。省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重点关注网络赌球事件,严厉打击利用“世界杯”赛事进行的赌球违法犯罪活动。

11.jpg

图为省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山上派出所召开关注网络赌球事件会议

  加强信息收集。分局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以林场为抓手了解捕获信息,重点关注赌球人员、平台及金额等线索,积极开展“下片”工作了解情况,重点排查有涉赌违法犯罪前科的重点人员,从活动轨迹、现实表现等多方面动态掌握情况。注重网上巡查,对网络上的可疑线索主动出击,坚决做到“不错过,不放过”。

  成立专项工作组。所队联合成立“打击利用世界杯赌球违法犯罪活动”专项工作组,理清重点、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相互配合,摸排线索,形成“查处一起,打击一片”的工作趋势,打击锋芒直指赌球犯罪活动的组织者,坚决铲除窝点、打击源头。

  做好宣传教育。分局将打击与宣传相结合,利用世界杯赛事宣传推广、网络直播等时间节点,积极利用微信便民群进行宣传,提高禁赌宣传力度。在民警走访入户时,积极为群众开展赌球典型案例宣传,以案普法、以案释法,揭露赌球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和欺骗性,让群众自发远离并积极举报赌球违法犯罪活动。

12.jpg

图为派出所民警积极利用微信便民群进行反赌宣传

  警方提示:十赌“十”输!“赌”瘾上头的时候,悲剧便会随之而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