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高考学子欲登金榜 中医人到校保健康

时间:2023-03-20 14:19:1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长林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长林)“请同学们拿好体检表,自觉排好队,按顺序接受体检”,3月17日早6点,作为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高考体检定点医院,馆陶县中医医院20多名医务人员冒着寒风,再次来到馆陶县第一中学体检点,迅速调试好体检设备,拉开了为1700名高考学生健康体检的序幕。

11.jpg

韩院长、祁校长院校领导指导体检工作

12.jpg

为学生测视力

13.jpg

为学生测血压

  为高质量做好2023年高考学生体检工作,馆陶县中医医院成立了由院党委书记武洪民、院长韩建书挂帅的高考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高考体检工作方案。谷鹏程副院长与县第一中学分管领导提前对接协调,制定了具体的体检流程。中医医院抽调体检中心、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放射科、检验科等科室的20多名业务骨干组成精干的体检团队,对参检人员进行了政策技能培训,对体检设备做了全面检查。

14.jpg

为学生做耳鼻喉检测

15.jpg

为学生做口腔检查

16.jpg

院校领导指导体检工作

  3月17上午,受院党委书记武洪民委托,院长韩建书到县第一中学高考体检点亲切看望慰问医务人员,详细了解高考学子体检进展情况。她要求体检人员严格把关、认真体检、热情服务。韩建书院长还与祁慧宇校长就发挥中医医院视力矫正中心和健康教育优势,院校合作开展“防控青少年近视进校园”视力筛查摸底和“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进行了探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