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预热122 瓜州公安交警交通安全宣传“企业行”

时间:2023-11-30 15:26:1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在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公司6个风力发电站点的200余名企业员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培训。

  活动中,宣传民警以今年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日主题“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切入点,广泛引入了开车接玩手机、不系安全带、疲劳驾驶、违停、超速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对参会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同时针对冬季雾雪冰恶劣天气多发易发的特点,提醒驾驶人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增强行车安全意识,随时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检查,防止“带病”车辆上路行驶。并结合近年来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佩戴安全头盔的必要性和不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严重后果,并呼吁大家要时刻保持对自身安全的高度警惕。最后,宣传民警强调企业负责人要把交通安全作为企业生产的重要前提,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培训和车辆行驶安全巡检,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理念和守法意识。

  通过本次“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企业行,有效提高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注入了强心针。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深化交通安全,宣传先行的理念,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到每一位驾驶员耳边,营造安全、文明、有序、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瓜蒌籽+乡村振兴产业” 托起强村富民梦
“瓜蒌籽+乡村振兴产业
泉湖高速公路大队预热122“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进行时
泉湖高速公路大队预热
喀什市人民法院开展行政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喀什市人民法院开展行
“火焰蓝”遇见志愿红深入营商窗口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火焰蓝”遇见志愿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