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新疆公安微警务”进高校 温宿公安带您感受指尖上温度与速度

时间:2023-12-01 09:29:5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沈丹 崔振云 李哲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沈丹 崔振云 李哲清)为进一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广大师生对“新疆公安微警务”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全面实现“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工作目标,11月30日,温宿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民警走进新疆理工大学积极宣传推广“新疆公安微警务”小程序,让高校学生即可感受到指尖上的温度与速度。

11.jpg

  “您看,新疆公安微警务涵盖户籍、交管等多个业务,扫描二维码就可进入小程序办理业务,身份证办理、户口迁移、新生儿落户、居住证申请、交通违章处理等业务现在都可以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小程序上面还可咨询可预约,大大提供了方便”。民警一边向学生介绍“新疆公安微警务”小程序功能,一边帮助学生下载App小程序。

  宣传中,民警采取现场讲解、实地演示等方式,对“新疆公安微警务”APP的安装、注册认证、运用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安装注册步骤进行了现场演示。同时积极动员师生家属朋友注册“新疆公安微警务”APP及“金钟罩”反诈小程序,加大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师生及家长的防诈“免疫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真的太方便了,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来回跑了,真是省时又省心,我一定要介绍给家人和朋友,让大家都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服务,为“新疆公安微警务’点赞!”学生王某一边在民警的指导下操作着手机,一边感叹道。

  微警务”进校园,防范知识留心间。活动结束时,师生们仍意犹未尽,学生们纷纷表示,收了警察叔叔送来的这么好的“礼物”,在以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一定用好“新疆公安微警务”平台,并积极向自己的父母家人、亲朋好友和左邻右舍们宣传推广微警务,使所有人都享受到“新疆公安微警务”提供的便民利民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疆公安微警务”进高校 温宿公安带您感受指尖上温度与速度
“新疆公安微警务”进
“瓜蒌籽+乡村振兴产业” 托起强村富民梦
“瓜蒌籽+乡村振兴产业
泉湖高速公路大队预热122“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进行时
泉湖高速公路大队预热
喀什市人民法院开展行政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喀什市人民法院开展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