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手牵手参与禁毒 心贴心珍爱生命

时间:2023-12-15 09:39:0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胜男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胜男)为进一步深化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近日,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梁湖派出所民辅警走进校园以“主动创稳”为契机,开展了以“不拿人生做赌注,青春年华要禁毒”为主题的普及毒品常识、提高防范意识的禁毒专题宣传活动,为全面深化健康校园和法治校园建设作出努力。

  宣传活动开展过程中派出所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在校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禁毒政策与法律法规,同时利用PPT课件展示毒品样式、作用以及常出现场所。最后民警结合真实案例,深刻地揭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并鼓励大家积极向周边人宣传禁毒知识。民警专业的禁毒知识、绘声绘色的讲解,让在校师生身临其境,赢得了在校师生的高度赞扬以及热烈的掌声。

  此次禁毒专题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3人次,参与禁毒专题宣传活动师生400余人。此次禁毒专题宣传活动帮助在校师生增强了对毒品的分辨能力,提高了拒绝毒品的思想意识,也让在校师生更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和如何远离毒品的方法。

  今后,梁湖派出所将持续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着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全力筑造校园禁毒壁垒,为建造平安无毒校园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技能培训 助力稳岗就业增收
技能培训 助力稳岗就业
黑龙江大庆移动工会:以“暖心”品牌赋关爱之举
黑龙江大庆移动工会:
冰城公安强化交通安全治理 严防祸从“货”出
冰城公安强化交通安全
农村警务建设为乡村振兴增添“平安砝码”
农村警务建设为乡村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