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扶贫考察团到龙家圈街道调研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9-18 16:11:3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许雪涛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许雪涛) 9月18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卫东、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邵华带领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扶贫考察团到龙家圈街道寨里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沂水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明、县委副书记(挂职)、省委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曙光、龙家圈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洪达陪同。

考察团一行在寨里村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所作的情况汇报,充分了解了我街道扶贫项目惠及贫困户的具体措施,观看了“四联八建”贫困村提升工程以及四权分置工作机制汇报。随后参观了寨里扶贫车间,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通过参观考察和听取汇报,考察团一行充分了解了“四联八建”贫困村提升工程以及四权分置工作机制,并对沂水县及我街道的扶贫工作及精准扶贫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街道继续完善创新工作模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