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迁西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三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11-14 16:52:2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蔡秀聪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蔡秀聪)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系统“双控”机制建设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执法大检查责任大督查专项行动,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河北省迁西县卫生健康局11月14日召开了“双控”机制建设推进工作暨“三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邀请唐山市防安消防的讲师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冬季消防安全知识。高晓华副局长就“双控”机制建设推进工作和“三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讲话。高局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精准把握“双控”机制建设的核心要素;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着力提升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水平;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双控”机制建设的工作责任;五是要强化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好“三查”专项行动。

会上,法制监督与职业健康科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发放了《医疗和疾控机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指南》、《医疗和疾控机构后勤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指南》、《河北省特种设备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指导手册》和《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指导手册》等一系列符合卫生系统实际的指导性标准丛书,为双控机制建设提供了重要依据。

最后,高局长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时刻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动员广大医疗卫生工作人员认清安全形势、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攻坚克难,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卫生健康整体安全营造良好环境。

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安全工作副职和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科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