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时间:2020-01-02 16:37:2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卢贤傲)2020年元月2日,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街)支部书记、村镇办人员参加观摩评比活动。

当天,参加观摩人员巡回到全镇21个村街观摩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和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每到一个村街,观摩人员认真查看各村街沟渠河塘和道路环境卫生情况,检查沟渠河塘边和路边有无积存垃圾和散落垃圾、可视范围内有无暴露垃圾,重点查看各村街沟渠河塘边环境卫生治理情况,认真察看了朱槽沟流域干汊河和赵坝河污水治理、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塘坝扩挖、靠山蜜桃基地及春塘黄姜冷库等重点项目建设,听取了相关工作和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观摩结束后,参加观摩人员在镇党群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根据实地观摩情况,认真对各村街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评分,作为各村街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评比重要依据。会上,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胡建军总结肯定了2019年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绩,认为全镇抓工作的思想认识逐步统一、工作成效有很大提升,他宣讲了《干汊河镇2020年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方案(草案)》。随后,与会的各村街支书针对《干汊河镇2020年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方案(草案)》,纷纷结合本村街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镇长郭玉龙在会上肯定了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绩,并指出工作中问题和困难还多,针对2020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要求各村街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紧盯各项治理目标任务,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强化措施,打好乡村振兴环境整治这个第一仗。他还布置了年内必须要抓的集镇管理、工程扫尾、土地增减挂、困难群体慰问、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朱旭松最后强调要求关注做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稳定和党的建设四项主要工作,他要求全体干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工作纪律,务实工作作风,以脱贫攻坚为统揽,打赢乡村振兴第一仗,扎实抓好年内各项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