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垦利区董集司法所:精准扶贫 普法先行

时间:2020-01-16 15:57:4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扶贫先扶志,扶志需普法。法治意识的提高已成为引导老百姓脱贫致富的一个重要因素。近日,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董集司法所入户开展“扶贫+普法”宣传活动,将扶贫政策与普法宣传有机结合,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在进村入户开展扶贫走访工作中,帮扶干部与贫困户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充分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改善生活条件,巩固扶贫成果,并预祝他们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新年。同时还为贫困户发放了春节慰问品,为贫困户送上了一份情真意切的春节法治大礼包—法律护身“福”,也送上了一份平安和顺的祝福。

通过普法宣传与精准扶贫的有效结合,提高了困难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群众依法维权的能力。为扶贫工作营造浓厚法治氛围,真正做到法律服务全覆盖,法治扶贫“零距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