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安徽舒城县干汊河镇“三加强”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0 15:48:3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0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抓紧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于保障企业稳健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有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突出“三加强”落实各项措施。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包保责任。镇党委研究成立了干汊河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临时党支部,由分管副镇长担任支部书记,经发办、市场监管所、卫生院、安监所、相关村负责人等为成员,各成员单位分工协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抽调25名镇干包保全镇95家企业,建立企业复工疫情防控镇干包保责任制,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安全有序地做好复工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包保责任人在复工前,先确定企业计划复工时间和复工人数,主动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有关防控知识,再去现场核实企业是否准备好有关必备的防控物资、排查人员信息,核实企业是否有防控预案和措施、是否有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信息报告,查看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   

加强复工审查,落实条件复工。镇企业复工临时党支部严格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8号通告指令精神,对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报至临时党支部备案,备案企业在主动申请并签订《企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承诺书》后,临时党支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验收,验收通过后方可批准企业复工生产。临时党支部严格要求复工企业必须达到“六到位”的条件:一是疫情防控机制到位,二是员工排查管理到位,三是内部防控管理到位,四是防控设施物资到位,五是安全生产防范到位,六是员工岗前教育到位。

加强复工监督,落实防控措施。镇企业复工临时党支部对批准复工企业,强化进行企业复工中的安全防疫情况现场巡查、督查,重点督查企业职工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公共场所日常消毒、人员隔离防控措施、饮食卫生安全管理等方方面面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落实由包保责任人负责每天收集上报复工人员健康状况表,检查企业是否有外来人员,查看有无身体不适等原因请假人员等情况,并及时向返岗工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最新防控工作部署,进而严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企业稳健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通过有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截止目前干汊河镇共有12家企业和1个工程复工,复工人数合计有251人,都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做到安全稳健运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