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河南濮阳县习城信用社开展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2020-07-29 09:34:5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白阳省

  “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画面令人痛心,一个个实用的防火技能让大家看到了生的希望。”7月27日晚,河南省濮阳县习城信用社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

  培训伊始,教官以视频形式播放了几段场面残酷、目不忍睹、令人痛心的图片和视频资料等,教官以沉痛的语调向大家讲述了这几起发人深省的案例经过。专题讲座从大量数据及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主要起因、火灾的预防、火灾的扑救、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及发生火灾时自救方法等方面的知识。并从普及消防知识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器起火、家具起火、汽车起火等各类火灾的特点、施救办法,讲解了高楼火灾、液化气起火等如何逃生、自救,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消防面具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授课过程中,参加学习的员工还积极与教官进行了互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参训员工纷纷表示,这场消防安全培训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令人警醒,对保护个人、家人、同事、群众的生命安全至关重要,更对保护农商银行财产安全和提高全员自我防护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白阳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