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战友情千城联盟直播平台在2020年湖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0-12-09 14:51:46  战友情千城联盟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据战友情千城联盟 2020湖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湖南宾馆圆满收官。湖南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副省长许显辉,省军区副政委郝先维,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蒋作斌等领导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湖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承办。大赛共设置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组别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组别专项赛。在5个多月的赛程中,筹备、动员、培训、选拔,省赛线下专家评审,共吸引了507个项目参赛,经14个市州选拔推荐,40个项目入围省赛,可谓“百里挑一”。同时,项目突出了创新团队和精准扶贫,具有很强的创新性、技术性、服务性、成长性。体现出参赛项目多、行业范围广、创新力度强、社会关注度高等特点。在决赛中40个入围企业经过项目路演展示、评委提问点评等环节的比拼,最终毂梁微电子等5家公司荣获一等奖,湖南省战友众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千城联盟直播平台等8家公司荣获二等奖。

微信截图_20201209144822.jpg

  湖南省政府副省长许显辉在颁奖典礼发言中说,“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此次大赛获奖企业展示了良好的创业创新精神风貌,充分证明了广大退役军人是全省创业创新队伍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退役军人以创业创新典型为榜样,发扬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的军人作风,争当创业创新的弄潮儿。全省各级部门要全力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工作,加强工作统筹,强化部门联动,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大赛造就了一大批思维活跃、敢闯会创的军创才俊,涌现出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项目,全面展示了湖湘退役军人参与双创实践、服务三湘发展的精神风貌与昂扬风采。

  “这一路走来,我们和各地的参赛选手同台交流竞技,更得到了主办方、导师专家的精心指导,不论是项目计划书的制定、商业模式、市场定位都更为清晰,团队得到不断锻炼。”湖南省战友众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周兵激动地表示,“我们将继续发扬中国军人的敢打必胜、勇往直前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加快布局推广我们的战友情千城联盟直播平台,同时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以忠诚担当为党旗争光,以爱岗敬业为军旗添彩。”

  一年多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教育培训、就业扶持、创业优待等方面制定了针对退役军人的一系列优待政策。特别是今年以来着眼疫情带来的现实影响,先后联合人社等部门开展线上就业援助招聘活动142场,与知名企推出1842个专属岗位,组织1万多名退役军人参加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同时联合中南大学组织近80名军创企业家举办创业大讲堂,开展就创业政策研修。本次创业创新大赛更是全方位、多层次构筑促进我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坚实体系的有益探索,它的成功举行将成为促进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的重要推手,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就创业活力。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三一集团、爱尔眼科、兰天集团签订了就业创业合作协议,并为三家企业授予“湖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牌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