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清明时节祭英烈 革命精神薪火传

时间:2021-04-05 17:58:1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苗武庆 秦海波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苗武庆 通讯员 秦海波)“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在清明节来临之即,3月31日,安阳市监狱党委委员和70余名干警职工,怀着沉痛的思念之情和崇高的敬意,列队整齐的站在安阳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长眠于此的老一辈革命先烈,向他们敬献鲜花。是他们用鲜血染红了国旗,用生命点亮了黎明。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老一辈舍身忘死的革命精神,自立自强,奋斗终生!

图片1.jpg

  在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洪涛和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敏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干警职工一齐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全场肃立,向在战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

图片2.jpg

  为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1日,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干警职工赴安阳县烈士陵园,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现场教育活动。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洪民带领40名干警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片3.jpg

  全体警察整齐列队,怀着崇敬之情瞻仰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鲜花,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缅怀之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面对党旗,握紧右拳,又一次庄严宣誓。

图片4.jpg

  随后,在参观解放安阳纪念馆、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中,大家穿越时空隧道,追寻着红色足迹,汲取着红色养分,积蓄着前进动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